繁体版 English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真空行业如何面对市场竞争
发布时间:2013.12.23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一、认清企业位置,明确发展目标;
    1.认清国际国内行业
  我国真空设备行业大致可分为:真空 获得、应用设备及仪器仪表阀门领域,我国从事真空设备设计制造的主导厂和兼营厂约有300余家,其分布地域主要是辽沈、京津、江浙沪地区、珠三角、四川和甘肃。
  国际、国内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国际市场在中国行业占领的比例很小。但高端市场尤其是是IT行业的主要设备全由国际大公司所提供。中低端市场和小部分高端市场在较低水平的价格上竞争的十分激烈。国际大公司和专业技术较强的公司以大举进入中国市场。竞争的主要差距在技术水平、加工工艺手段、应用产品的软件工艺、设备的可靠性和无故障率上。
    2.找准企业的位置和目标
  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和市场占有率,跟国际知名企业相比差距很大,在国内有一定的优势。这就明确了我们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技术和市场定位在中端和中高端上,合作和引进技术。
  二、真空行业如何面对市场竞争的建议
   1.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技术开发和市场上一直对大市场的团结协作。国际市场、国内高端需求市场(IT行业、手机、集成电路、能源、环保、军工、生物医药、科研等)。技术上、市场信息和竞争的合作互相取长补短、优势互补。
   2.进行有致的行业整合——有能力有实力有条件的企业应在遵守市场竞争的自然规律的同时有规划的在行业内外进行资源整合,满足市场竞争和缩短与国际知名企业的技术和市场差距的需求。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售后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沈阳林频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shenyang Linp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24-83503936  31314378  31314396     传真:024-62108300     
地址:中国·沈阳·和平区 辽ICP备08004642号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