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林频新闻
浅谈真空干燥箱的真空泵保养
发布时间:2013.11.18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真空干燥箱广泛应用于环境保护、医疗卫生、生物化学、化工制药、农业科研等研究应用领域,作粉末干燥、烘焙及各类玻璃容器的消毒和灭菌之用。尤其适合于对干燥热敏性、易分解、易氧化物质和复杂成分物品进行快速高效的干燥处理。下面就真空干燥箱的真空泵维护对大家进行讲解。
    1、应经常对油位位置进行检查,若不符合规定时须调整使之符合要求。以真空泵运转时,油位到油标中心为准。
    2、经常检查油脂情况,发现油变质应及时更换新油,确保真空泵工作正常。
    3、换油期限应按实际使用条件和能否满足性能要求等情况考虑,根据用户需求决定。一般新真空泵,抽除清洁干燥的气体时,建议在工作100小时左右换油一次。也可待油中看不到黑色金属粉末后,适当延长换油期限。
    4、一般情况下,真空泵在工作2000小时后应对其进行检修,检查橡胶密封件老化程度,检查排气阀片是否开裂,清理沉淀在阀片及排气阀座上的污物。
    5、清洗整个真空泵腔内的零件,如转子、旋片、弹簧等,清洗时最好用汽油,并烘干。对橡胶类清洗后用干布擦拭即可。清洗装配时应轻拿轻放小心碰伤。
    6、重新装配后应进行试运行,一般须空运转2小时并换油二次,因清洗时在真空泵中会留有一定量易挥发物,待运转正常后,再投入正常工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售后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沈阳林频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shenyang Linp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24-83503936  31314378  31314396     传真:024-62108300     
地址:中国·沈阳·和平区 辽ICP备08004642号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