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林频新闻
电热鼓风干燥箱的安全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3.09.23 新闻来源:电热鼓风干燥箱 浏览次数:

   1、电热鼓风干燥箱为非防爆干燥箱,一定要切记勿将易燃、易爆以及易挥发的东西放入干燥箱内,以免对试验箱造成损坏。
   2、当鼓风干燥箱 的温度升至预先设定好的温度,且恒温指示灯亮和控温仪呈现半主动控温状态下,这时将试样品放入试验箱内,并关好箱门,着手烘样。
   3、在试验完成时,首先切断电源,然后敞开箱门并取出试样品。
   4、在通电之前先检查本设备的电气性能,并注意是否有短路与漏电的现象,并将箱顶上的排气阀打开约为10mm的窟窿眼。
   5、在接通电源后,将控温旋转至所需温度,测温指示灯亮,温度开始上升,并同时开启吹风机,还要注意吹风机是否可以正常运转。
   6、试样品的隔板均匀载荷为15千克,所以在放试品是切勿过密或超载,并且散热板上是绝不可以放试品或者其他物品的。
   7、在使用箱子之前,应检查好加热器的每根电热丝安装位置,以防止电热丝层叠或者碰撞出事。
   8、在试验箱工作时,如果想仔细查看试品的情况可以开启箱门透过玻璃门查看,但是箱门不常开为最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售后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沈阳林频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shenyang Linp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24-83503936  31314378  31314396     传真:024-62108300     
地址:中国·沈阳·和平区 辽ICP备08004642号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