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日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恒温烘箱的工作原理及结构
发布时间:2011.07.02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恒温烘箱效率是比较高的,使用时真空度不能过高,防止干燥器炸裂。一般用水泵抽气,抽气时应该有防止倒吸的安全装置。取样放气时不能太快,防止空气流入太快将样品冲用。恒温烘箱也可以称之为干燥箱,干燥效率比较高,是用于除去结晶水或结晶醇。但是这种方法只能用于小量样品的干燥,如果干燥化合物数量多,可以采用真空恒温干燥箱,使用真空干燥箱时,要先将装有样品的小瓷舟放入夹层,连接盛有干燥剂的曲颈瓶,然后用水泵减压,抽到一定真空度时,要将活塞关闭,停止抽扎。然后根据被干燥化合物的物质,选用适当的溶剂进行加热,溶剂蒸气充满夹层外面,而使夹层内样品的减压和恒定的温度下进行干燥。整个过程中,要每隔一定时间内再抽一次气,来保持一定的真空度。

    恒温烘箱的外壳采用的是冷轧钢板表面静电粉末喷涂制作,工作室采用的是镜面不锈钢板制作。外壳与工作室之间的保温层采用的是超细耐温玻璃纤维棉。加热方式采用的是镍铬合金电加热器,安装于底部,也可以安装置顶部或者是两侧。

    恒温烘箱控温仪表则是采用:“AISET"智能数显温度控制仪,直接输入、显示、控制温度,超温报警,保护,设定温度与当前温度视窗同时显示;加热,报警,时间,模糊控制。恒温烘箱箱体门上都带有玻璃观察窗,可以随时观察箱内的试验状态。且还具有控温保护、带有定时功能的大屏幕数字显示微电脑温控制器,控温精确可靠。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售后服务 | 友情链接 | 经典客户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c) Shanghai Linpin Instrument Stock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4000662888 021-60899999 传真:021-34097666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沪ICP备08003214号